說到九份老街,大家的第一印象應該都是遠近馳名的芋圓,但除了美食外,老街附近還有平溪放天燈、東北角海岸美景和金瓜石黃金博物館……等景點,一天根本不夠玩透透,不如挑個連假,帶上全家大小一起盡情暢遊九份~

 

既然是全家出遊,當然要找間可以好好安置小孩的民宿囉!

最好是小孩自己在房間裡也可以玩得開心,不然作為勞心勞力的父母,一整天下來根本沒得休息,這時候我在網路找到了這間『九份溫莎堡香草庭院親子民宿』,第一眼就決定是它了!

 



 

一來到民宿外面,就看到恐龍造型的溜滑梯,實在是有夠可愛~

旁邊還有小車車可以給小孩玩耍,但小司機們可要注意紅綠燈,好好遵守交通規則喔!

 



 

跟老闆check in之後來到我們預定好的房間,房間的顏色活潑可愛,而且光線十分明亮,重點是牆壁上還有動物壁畫,簡直就是我小時候夢想擁有的房間!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房間裡面到處都是玩具,小孩們一進來就興奮地大吼大叫,開始自己玩起來了,大人們就趕緊趁現在好好休息。

 



 

除了住宿之外,『九份溫莎堡香草庭院親子民宿』還有附設咖啡廳,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眺望九份山景,留下孩子他爸在房間帶小孩,我就先自己來放鬆啦~

 

喝完咖啡後就準備來逛九份老街囉!如果不知道從哪裡逛起,民宿老闆也有提供規劃旅遊行程,而且還是免費的,十分貼心,行程規劃障礙就靠民宿老闆拯救了。

 



▲即使入夜民宿外也有燈光,不用擔心夜路太黑

 

除了我們這次入住的房間之外,『九份溫莎堡香草庭院親子民宿』也有提供雙人房、四人房、親子空間等多種房型,滿足各種旅客的需求。

 



▲另一間親子套房,是飛機主題的唷~

 



▲同樣有著滿滿的玩具讓小孩可以盡情玩耍

 



▲還有懶人沙發可以窩

 



 



▲在房間也能欣賞到九份的海景

 



 



▲沒有小孩要帶的話也有雙人房可以選擇

 

如果大家要到九份出遊的話,誠心推薦『九份溫莎堡香草庭院親子民宿』,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可以在這裡盡情放鬆,獲得滿滿的活力!

 

『民宿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20:00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基山街62號
聯絡電話:0960-576-258

 

九份溫莎堡香草庭院親子民宿|Facebook粉絲專頁

九份溫莎堡香草庭院親子民宿|官方網站

九份溫莎堡香草庭院親子民宿|Line官方帳號

 

新北民宿,新北民宿推薦,九份親子民宿,新北親子民宿,九份景觀民宿,親子住宿首選,瑞芳特色民宿,新北住宿,九份旅遊住宿,特色民宿,瑞芳海景民宿,九份人氣民宿,新北住宿首選,九份燈籠,北海岸民宿,九份親子玩具,九份旅遊規劃,九份老街,九份夜景,九份海景,九份,瑞芳區,新北市,東北角

新聞來源 : 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news.php?id=4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