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是人生中的大事,是兩個家庭彼此間尊重與感恩的一道複雜的隆重儀式,畢竟將孩子養育成人是一件不容易的事,結婚繁瑣的手續中,喜餅是其中的要角!!大聘小聘和吃餅,是傳統長輩心中的結婚大事!!!

傳統禮俗上,送餅給女方的親友,除了將婚事喜訊昭告大家之外,更是代表著男方對女方的尊重與感恩,也希望用餅的大小多寡,來表達男方對這樁婚姻的重視,所以雖然現在年輕人喜歡選擇創新的喜餅,但是長輩還是有嫁女兒吃大餅的習慣,當年結婚的時候,除了我們自己訂的喜餅之外,爸爸還另外多訂了很多的大餅,分送給親戚好友呢!!!

 

然而喜愛古早味大餅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的傳統肉餅,打開傳統肉餅包裝就可以聞到餅皮香,金黃酥香的外餅皮相信已經讓許多喜愛傳統肉餅的大家驚呼不已。以往大家對於傳統肉餅都會擔心肉餅太過油膩,但永大的傳統肉餅之所以至今仍然為受大家歡迎的招牌商品,正是因為永大對傳統肉餅用心的堅持,致力改良新技術同時也保留了百年好味道。

 

『永大糕餅舖』位在苗栗縣銅鑼鄉中正路上(銅鑼火車站旁),是一家在地經營多年的傳統糕餅舖,永大堅持純手工製作每一塊美味的糕餅,廣受在地許多鄉親的喜愛,銅鑼當地許多人結訂婚也紛紛指定永大為喜餅廠商。

 

『永大糕餅舖』產品眾多供客戶選擇,如:招牌古早味肉餅、特色肚臍餅、綠豆椪、月餅、訂結婚喜餅、早點麵包、各式伴手禮…等為主。

 

我們在銅鑼當地經營多年,堅持傳統口味不變調,許多來苗栗銅鑼遊玩的旅客也很喜愛到永大購買好吃的糕餅。數十年來我們以餅當做媒介促成無數次的聚合,以扎實傳統的好味道滿足每位顧客的味蕾。若有機會到銅鑼逛逛,別忘記來一趟永大試試這古早的好風味。

 

『永大糕餅舖』營業項目:

銅鑼鄉糕餅舖,銅鑼鄉美食,銅鑼鄉伴手禮,銅鑼鄉特產,銅鑼鄉喜餅,苗栗糕餅舖,苗栗特產,苗栗美食,苗栗伴手禮,苗栗喜餅,月餅,綠豆椪,古早味肉餅,肚臍餅,餅舖麵包

 

『永大糕餅舖』店家資訊:

●訂購電話:03-798-1659

●訂購電話:0956-758-160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08:00~21:00

●店面地址:苗栗縣銅鑼鄉中正路104號

新聞來源 : 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news.php?id=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