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賓茶業』創立於西元1950年,由祖母在台南市青年路平交道附近販賣紅茶起家,然後由母親王水蓮女士接手經營,當時紅茶只是煮成整桶,以玻璃盛裝給顧客飲用,市面上尚無所謂的泡沬紅茶,當時台灣的罐頭飲料仍以彈珠汽水、蘆荀汁等加工飲料為主,以茶葉製作罐頭飲料尚屬一項没人嚐試過的創舉。 

 

統一企業出品的麥香紅茶是國內第一家以茶葉成罐飲料的廠,也是東賓茶業與大型食品工廠合作的開始,以後續與黑松、味全、名屋、泰山、津津、愛如蜜、唯康、國信等公司合作生產烏龍茶、紅茶、綠茶、冬瓜茶、菊花、酸梅湯、楊桃湯等茶茶品,甚至與中小型工廠合作生產鋁泊包飲料。

 

事隔二十餘年,茶葉飲料己為市場普遍接受,種類也越來越多,且日星月異,品牌也雨後春筍的發展,而且台灣歷經幾次食安風暴,消費者對茶飲的品質相對要求也高,有鑑於冷飲店的茶葉需要用高標準品質,『東賓茶業』所有茶葉都由董事長葉松山先生親自操爐焙製,與一般茶行最大的不同;供可販賣的茶葉都是跟高山茶農契作採收運送下來的「毛茶」,再依循古法焙製,自然有獨特芳香

與口感,並可隨客製需求焙製生、熟度不同茶葉與茶香,堅持代代相傳的製茶工夫,烘培出穩定、純粹、高品質的茶葉。

 

董事長葉松山先生每年都親自走訪阿里山、棃山、杉林溪、大禹嶺等高山,也走訪東部知本部落所種植的菊花及洛神、鹿野的蜜香紅烏龍等,與契作茶農一同了解茶葉收成的狀況,了解當季茶葉的品質及茶性,看茶作茶,要讓每個喝茶的人都能品嚐千年文化的茶香!

 

『東賓茶業』走過一甲子的歳月,無論在泡沬茶飲茶葉或是高山茶葉都堅持著品質至上、服務至上、價格公道,還為剛創業的顧客提供專業的技術指導及規劃,歡迎各位來公司泡茶試茶。

 

東賓茶業有限公司

公司:台南市南區新興路274號 06-2657286

製茶廠:台南市南區永成路二段490巷89號 06-2628286

營業項目:台灣高山茶茶葉|雲南普洱茶|泡沬茶飲原料|大宗批發零售

新聞來源 : 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news.php?id=2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