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世紀末,由於電機工程學的進步,電才進入了工業和家庭裡。從那時開始,日新月異、突飛猛進的快速發展帶給了工業和社會巨大的改變。作為能源的一種供給方式,電有許多優點,這意味著電的用途幾乎是無可限量。

 

而隨著電的發明,許多電子、電器產品孕育而生,這時候如何把電力轉化成有效的能量,推動電子、電器產品就是一門學問了。現在許多廠商都有開發產品的能力,但如何有效的讓產品省電、節電就需要專家來幫忙了。

 

而位在屏東縣竹田鄉的『吉穎電機』,專營各式變壓器、電源供應器、整流器產品製造設計服務為主。公司成立於民國82年,三十多年來一直秉持著專業、用心的態度,生產出許多優良的產品,而受到許多客戶的喜愛。

 

台灣的相關變壓器技術領先全球,其中『吉穎電機』有最專業的團隊與研發人員,能提供給客戶最佳的產品電力規劃。從設計、開發、製造,吉穎一手包辦,提供給您最健全的服務。

 

『吉穎電機』為ADAPTOR及TRANSFORMER專業製造,安規齊全、研發人員健全。變壓器、電源供應器、穩壓電源供應器EI28~EI76。若有任何相關需要我們服務的地方,歡迎與我們聯繫,會提供給你最專業的服務與產品。

 

『吉穎電機』服務項目為:

變壓器生產、變壓器製造、電源供應器製造、電源供應器設計、整流器製造、電流器設計、穩壓電源供應器、Adaptor、Transformer、穩壓電源供應器EI28、穩壓電源供應器E176、屏東變壓器、高雄變壓器、台南變壓器、屏東電源供應器…等產品服務為主。

 

 

『吉穎電機』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8-7802-332

◎營業時間:周一到週五08:30-17:30

◎公司地址:屏東縣竹田鄉鳳明村大同農場17之8號

◎找店+網頁: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191129015.html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IYIENPower82/?rf=250952048438578

新聞來源 : 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news.php?id=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