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元1661年,任職荷蘭通事的漢人何斌,引導鄭成功由鹿耳門港道,越渡台江內海。首先攻下普羅民遮城(即今日:赤崁樓),九個月後,再攻下熱蘭遮城(即今日:安平)結束荷蘭在台統治38年的歲月。

府城台南由此進入漢人文化的黃金歲月,台灣第一街:安平老街(延平老街),也因此走向輝煌。

陳家祖先由福建跨越台灣海峽,定居於府城,經歷清朝、日據時期、家族經營醬油工廠及醃製物工廠(做梅子的工廠),至今,轉眼到我們已經是第五代,傳承古早味的風味及先人純樸敦厚的美味堅持。

也一直保留著對食物的忠誠。所以,美芝玲蜜餞對蜜餞的最大敬意就是將水果的原始味道,發揮至淋漓盡致,將最好的食物原味,送到您手中,觸動您的嗅覺,感動您的味蕾。淡薄阿鹹、微微阿酸、文文阿甜,就是鹹酸甜(蜜餞),尚好的滋味。

用尚簡單又天然的水果摻著阮的感情,一直打拼為台灣,尚好吃的蜜餞,讓全世界看見台灣,是我們的目標。真心真意為台灣這塊土地打拼!

我們是為收集您的感動而存在,感恩支持美芝玲蜜餞的粉絲們。

影片報導


台南安平蜜餞專賣店


台南安平美味蜜餞推薦


台南安平蜜餞伴手禮禮盒


台南安平老字號蜜餞專賣店


台南安平老街蜜餞必買推薦


台南安平蜜餞線上宅配


台南安名蜜餞團購推薦專賣



店家資訊
電話:0928681966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延平街62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om20211028009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211028009
聯絡:https://page.line.me/?accountId=297gmwsy


台南安平蜜餞專賣店, 台南安平美味蜜餞推薦, 台南安平蜜餞伴手禮禮盒, 台南安平老字號蜜餞專賣店, 台南安平老街蜜餞必買推薦, 台南安平蜜餞線上宅配, 台南安名蜜餞團購推薦專賣, 台南安平蜜餞網購宅配, 台南安平果乾專賣店, 台南安平平價果乾專賣, 台南安平蜜餞伴手禮首選, 台南安平辦公室蜜餞團購, 台南安平芭樂乾線上宅配, 台南安平老字號蜜餞線上宅配, 台南安平平價蜜餞線上專賣
arrow
arrow

    part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