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都市喧囂感到疲倦,想要享受大自然的沐浴,在人們逐漸與疫情共存的世代,想要出門放鬆心靈,卻又擔心人潮多的地方讓人不安,那麼安排一場苗栗之旅,絕對會是你的最佳選擇!



民宿主人ELSA分享道:「單單泰安鄉一帶,就有許多一日往返景點,可以讓遊客親自體驗原民文化、泡湯紓壓。」而來到苗栗想要享受慢步調生活,讓自己徜徉於大自然,那麼采風芸舍便能夠帶給你這樣的放鬆體驗。農家子弟出身,從小熱愛花草園藝,本身也是造園、花藝專家的ELSA,將房舍與一旁的小梯田一起重新改造成與周遭自然融合,一處與世獨立,遠離擁擠人群的鄉野田間住宅,她還栽種了甜美的果樹、具食用價值的植栽,至於種滿花草的兩座池塘,也成了兩隻白鵝與綠頭鴨們的遊玩天地。



泰安鄉有著許多景點等著大家挖掘,但來到采風芸舍,不想因走訪景點而感到疲憊的遊客,也不用怕待在民宿,會讓人閒得發慌、無所事事,畢竟發呆數小時,總會想要來點娛樂活動,而這些Elsa都幫客人備的十分齊全,民宿除了有卡拉OK、麻將,還可以來個晚間聚會BBQ,無論是朋友相聚,抑或家庭聚會都相當適宜且方便。



而為了讓大家都能夠有著最舒適的享受,寢具也特地採用新型的石墨烯棉被,營造最好的睡眠品質,以及Wi-Fi網路、早餐、下午茶,甚至也有兩座特斯拉充電台,都是民宿裡提供的貼心服務。



 

如果想為自己安排一個與世隔絕的假期,享受無人干擾的環境,那就放自己幾天假,放下手上的3C產品,來到采風芸舍這個世外桃源,體驗一場與大自然的約會吧!

 

--> 點我了解更多

官網:https://rink.cc/cobc5

FB:https://rink.cc/dans7

新聞來源 : 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news.php?id=4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