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太陽能熱水器中詮

 

根據經濟部能源局統計資料顯示,臺灣有高達98%的能源需仰賴國外進口,自產能源的開發與應用甚為重要。臺灣地處亞熱帶區域,日照資源充沛,具有足夠潛力發展太陽能資源,其中太陽能熱水系統,產業技術更已臻成熟。以北部地區桃園、新竹為例,因太陽能資源充足,一年之中保守估計有高達279天,使用太陽能熱水器就無需使用任何瓦斯、電力等傳統能源,而其餘的86天,太陽能熱水器的平均水溫也能維持在38度至52度上下,僅需採用「輔助」的方式加熱至65度即為合適的水溫,與一般將15度的水溫加熱至65度的傳統方式相比,能源消耗的差距相當大。

 

使用太陽能熱水器將可省下百分之85的能源費用,以台灣平均每戶每日使用300公升的熱水為例,一年支付在燒熱水的電費約為新台幣16,456元,採用太陽能熱水器大幅降低為新台幣2,480元,差距超過6倍。使用太陽能熱水器,不僅節省下來的能源消耗相當可觀,平均每戶每年可以減少1,260公斤的二氧化碳排放,以三久太陽能用戶總數為例,減碳效益約等於18,480公頃的森林面積,相當於720座台北大安森林公園。使用太陽能熱水器,可以說是讓綠能發展落實到家家戶戶的重要功臣之一。

 

早在政府於民國75年實施太陽能熱水系統獎勵措施前,三久公司就已經於民國69年生產出臺灣第一台太陽能熱水器,三久營運逾50年之久,是全國第一家通過政府認證的太陽能熱水器合格製造供應廠商,也是業界唯一擁有研發設計、製造、銷售及服務完整體系的品牌,是太陽能熱水器規模最大的公司,除使用日本高品質原料、堅持在台研發製造、擁有多項專利設計外,產品更是業界唯一同時榮獲『台灣精品標誌』、『環保標章』、『國家發明獎法人組銀牌獎』、『國家發明創作獎貢獻獎』、『國家建築金質獎』、『SGS ISO-9001 國際品保認證』...等多項國家級認證獎項。三久做為領先品牌,致力於提供永續服務,在台灣每3台太陽能熱水器就有1台是採用三久,忠實用戶超過22萬戶,每日超過130萬人使用三久太陽能熱水器,三久的品牌就是消費者最大的保障。

 

中詮公司做為三久原廠認證的經銷商及經濟部能源局太陽能熱水系統合格安裝經銷商,擁有獨立技術服務部門及工程品質稽查中心,服務品質有目共睹。一台好的太陽能熱水器可以使用超過30年之久,但有了好設備,更要有好的管理團隊,包括產品周邊的管材、電線等材料,甚至一顆小螺絲都不應該馬虎,中詮公司身為合格銷售的安裝商,與三久品牌的核心精神一樣,中詮安裝就是工程品質與服務保證。

 

『新竹中詮-三久太陽能熱水器』營業項目

新竹三久太陽能熱水器,新北太陽能熱水器推薦,台北太陽能熱水器安裝,桃園太陽能熱水器施工,苗栗太陽能熱水器檢修,基隆太陽能熱水器保養,萬華區太陽能熱水器補助,宜蘭太陽能熱水器,林口太陽能熱水器,板橋太陽能熱水器,大安區太陽能熱水器,內湖區太陽能熱水器,民宿太陽能熱水器,竹北太陽能熱水器,板橋太陽能熱水器

 

『新竹中詮-三久太陽能熱水器』公司資訊

●連絡電話:0800-393-968

●電子信箱:service@suncuesolar.com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8:00~20:00

●公司地址:新竹市香山區中華路四段320號

新聞來源 : 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news.php?id=4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