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萬里露營泡湯推薦

 

金山萬里地區依山傍海是北海岸的一塊瑰地,自然資源豐富。本區溫泉於清同治6年11月23日的金山大地震時發現,同時擁有海底溫泉、硫磺泉、碳酸泉及鐵泉等四種特殊泉質,自日據時代就已開發。

 

水田園餐廳馳名的山產、山菜鮮嫩美味,不用擔心吃到農藥。外面吃不到的放山正宗山雞,老主顧必選的松茸豆腐清脆香甜零膽固存,賀補敢吃卻會上癮的涼拌過貓,其冰涼潤口的獨特口感,經大廚精湛料理,讓你嘴裡有說不盡的美味。

 

●精緻和菜($6000)

烏魚子三拼、芋香米粉鍋、田園土雞、佛跳牆、清蒸龍虎斑、蒜泥草蝦、一品甲魚、鹽烤九孔、麻香松阪腰、人蔘布袋雞

精緻和菜($5000)

田園三拼、芋香米粉鍋、田園土雞、佛跳牆、清蒸石斑、蒜泥草蝦、手工炸雙味、椒鹽蹄膀、麻香松阪腰、人蔘雞盅

精緻和菜($4000)

三陽開泰、田園土雞、麻香松阪肉、港式鮮魚、圓籠白蝦、酥炸雙味、芋香米粉鍋、清炒時蔬、養生菇雞盅

精緻和菜($3000)

美味雙拼、田園土雞、生炒山豬肉、清蒸鱸魚、鹽酥溪蝦、燒烤松阪肉、季節時蔬、菜脯雞盅

 

●水田園農莊 精緻合菜

1.美食時間:早上11點至晚上9點 

2.泡湯時間;早上08點至晚上10點

3.室內家庭池每間消費額250元,供兩人使用四十分鐘。

4.戶外SPA池每人100元。須穿著泳裝,未戴泳帽請勿入池。

5.用餐消費滿伍佰元者(不含煙酒、飲料等)招待室內家庭池泡湯乙次四十分鐘(酌收清潔費100元),室外 露天池(兩人)不限時間。

6.住宿費用:雙人房定價2200元,四人房定價2800元,六人房定價3200元。

 房價週日至週四(不含春節/國定假日)為定價八折!

7.露營、住宿皆可使用戶外SPA池。

室內家庭池:每間250元,供兩人使用,四十分鐘。

室外露天池:每人100元。穿著泳裝,泳帽,不限時間 。

月 票:不限張數一律九折

 

●焢窯、烤肉

烤肉收費方式:每人酌收清潔費50元。如欲使用戶外SPA溫泉,每人另收100元。(烤肉食材自備,傍晚使用佳。)

焢窯每窯新台幣:1000元。(10人以內,含地瓜每人一個)欲使用戶外SPA溫泉者,每人另收100元。

 

●水田園溫泉農莊房價資訊

溫泉湯屋套房

二人房→假日$2,200,平日8折$1,760

四人房→假日$2,800,平日8折$2,240

休息2小時$800

溫泉套房湯屋有六間及一間和室家庭房價格另計

附早餐及露天風呂SPA設施使用 ※假日為週五,六,國定假日前夕,農曆春節期間

郵局代號:700帳號:0011323 0255646 戶名:李永豐

 

●露營使用規範及收費標準

以車計價『一般車輛一車加一帳篷』『露營車一車加一邊帳』12點到隔天12點收費訂價

假日$1,000,平日$800,增加一日加收$800

每車新台幣:800元含溫泉大眾池泡湯。【每車限二~四人】每增加一日每車加收新台幣:500元。

團體收費標準『15台以上含15台』每車新台幣:800元含溫泉大眾池泡湯。【每車限二~四人】每增加一日每車加收新台幣:400元。

 

營業項目:新北市萬里民宿,露天風呂,萬里SPA溫泉,萬里泉湯屋,萬里露營車營位,新北露營,萬里焢窯,萬里湯屋,萬里溫泉套房,新北泡湯,萬里溫泉民宿,萬里美食推薦

 

住宿5間/10人,湯屋溫泉套房休息,餐廳150人,湯屋20間,露天風呂,SPA溫泉,兒童戲水池,高溫池,露營車營位,停車位75個,全區ADSL無線上網,合法字號:075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大鵬村加投路45-9號

電話:(02)2498-0899

新聞來源 : 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news.php?id=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