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長成民宿」位於馬公市區,臨近西衛海邊,有小漁港、長長的防波堤還有潮間帶;是旅人們放鬆的好去處。海洋地質公園、生活博物館、澎湖國際廣場、觀音亭休閒遊憩園區等必遊景點,距離澎湖機場也只有10分鐘左右的車程,非常方便。澎湖科技大學也在民宿附近,晚上想到校園散散步也是十分方便,四通八達的位置是您安排行程的最佳選擇!

最值得一提是民宿旁就有一塊婆婆的菜園,菜園種了很多當季的蔬果,只要時機對了,就可品嚐到鮮美的蔬菜及可口的水果,9-11月份還有洛神花可採,煮著一壺茶沖泡洛神花,酸甜好滋味暖在心頭。

民宿獨棟式外觀讓您可在民宿陽台欣賞到戶外景色,享受微風徐徐的吹拂,民宿內提供二至六人房型,有甜蜜浪漫雙人房、海景四人房、溫馨六人房等讓旅客選擇,房內佈置溫馨簡約,暖心的氛圍讓人充滿幸福感,盡情的在澎湖「長成民宿」享受愉快的旅行時光。


澎湖旅遊住宿首選


澎湖家庭包棟民宿


澎湖馬公住宿便宜


澎湖民宿套裝行程規劃


澎湖海景景點民宿


澎湖馬公民宿


澎湖馬公人氣旅遊住宿



店家資訊
電話:0965030989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西衛里83之68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om20201030054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201030054
聯絡:https://line.me/ti/p/Q-bpitL628


澎湖旅遊住宿首選, 澎湖家庭包棟民宿, 澎湖馬公住宿便宜, 澎湖民宿套裝行程規劃, 澎湖海景景點民宿, 澎湖馬公民宿, 澎湖馬公人氣旅遊住宿, 澎湖馬公民宿便宜, 澎湖美景民宿, 澎湖觀光旅遊推薦住宿, 澎湖兩天一夜旅遊住宿, 澎湖渡假住宿, 澎湖親子旅遊住宿, 澎湖包棟民宿, 澎湖親子家庭民宿
arrow
arrow

    part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