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禮品批發,台北禮贈品批發,台北贈品批發,禮贈品推薦,禮品推薦,贈品推薦,節慶禮贈品,禮品贈品批發推薦,禮品批發推薦,贈品批發推薦,客製化禮贈品,禮贈品公司批發,禮品批發,贈品批發,禮贈品公司推薦

禮品王國-新邦麗禮贈品百貨,熱忱負責的服務態度,來提供客戶滿意的服務,以多年來的經驗製作出高品質又具豐富性的商品,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

本公司專營各個節慶禮贈品、贈禮品、禮品贈品、贈品禮品、端午節贈品、中秋節贈品、母親節贈品、父親節贈品、七夕情人節贈品、兒童節贈品、教師節贈品等,禮品項目有:電器製品、電子製品、不銹鋼及竹木製日用品、塑膠製日用品、陶瓷玻璃日用品,擺設藝品、獎盃獎牌、文具用品、紡織製品、皮件、行李箱、包包、保健及個人用品、保養美容用品、食用品。

為了因應客戶需求,提供客製化的禮贈品設計服務。歡迎主動告知需求產品、預算、數量,本公司可依客戶預算、需求做規劃設計,提供優良的產品及服務!
服務專線:(02)2595-1141
E-mail:demilo@slgift.com.tw
歡迎來電詢問~


台北禮品批發


台北禮贈品批發


台北贈品批發


禮贈品推薦


禮品推薦


贈品推薦


節慶禮贈品



店家資訊
電話:022595114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17號5樓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yeh20210114003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yeh20210114003


台北禮品批發, 台北禮贈品批發, 台北贈品批發, 禮贈品推薦, 禮品推薦, 贈品推薦, 節慶禮贈品, 禮品贈品批發推薦, 禮品批發推薦, 贈品批發推薦, 客製化禮贈品, 禮贈品公司批發, 禮品批發, 贈品批發, 禮贈品公司推薦
arrow
arrow

    part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