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濾水設備 台中濾水設備,桃園濾水設備 新竹濾水設備,新北濾水設備 台北濾水設備,苗栗濾水器安裝 台中濾水器安裝,桃園濾水器安裝 新竹濾水器安裝,新北濾水器安裝 台北濾水器安裝,彰化濾水器安裝 南投濾水器安裝,台南濾水器安裝 高雄濾水器安裝,全自動濾水器 手動濾水器,水塔過濾器 家庭用濾水器,工廠用水過濾器 淨水設備,洗車機廢水處理 濾袋機,軟水處理 軟水機 加藥機,魚池濾水設備 魚池濾淨處理,魚池過濾器 魚池循環殺菌機

 

隨著經濟科技⾶速發展,都市居民習慣依賴⾃來⽔。儘管⽔庫出廠⽔質不差,但每逢⼤⾬或道路管線挖掘,都會造成⽔污染隱憂,上清⽔科技有限公司累積 30 年專業濾⽔經驗,濾水設備遍及台灣各地,⾏銷⽇本、⼤陸與東南亞各國。⽼闆始終堅持做耐久設備,濾出⾼質量⽔質,以優質好⽔跨越城鄉距離,讓⽤⼾輕⽽易舉擁有和⾃來⽔⼀樣⽅便、優良的⾼品質⽣活⽤⽔!

 

濾出看得⾒的雜質︔濾除看不⾒的污染與負擔

⾃來⽔沒有覆蓋到的地區,許多住⼾仍依賴井⽔與地下⽔,上清⽔的過濾設備有專業SOP程序,經過曝氣、氧化、沈澱、過濾後,⾃動定期反洗,排出鐵錳等污濁雜質。使⽤⼾不必再忍受⽶漿般的濁⽔,洗衣時不再染⿈發⿊︔濾除地下⽔中鐵質(紅⽔仙)、錳質(⿊⽔帶)等重⾦屬,獲得淨水澆灌樹⽊與花草。

 

⾃來⽔中也有鈣鎂硬度(⽯灰質)偏⾼的狀況,如何降低顯得格外重要。加裝軟⽔機可除去水中之石灰質,但時間控制型不穩定,每星期必須記得加鹽,造成⼼理負擔。因此流量控制型漸成主流,搭配專業SOP程序讓⽤⼾以最簡單便利的⽅式,獲得穩定⾼品質好⽔,還能改善⽔塔淤積,管道堵塞,讓長期⽤水更安心!

 

持久耐⽤,品質看得⾒︔過程是關鍵

「源頭把關好、細節也要顧、裡外都確實,⾃然就耐久。故障率低、耗材持久,時間⼀長客⼈會知道這個商品好。」⽼闆⼀邊分享著「今年18歲」仍在⽤⼾那兒服役的設備。建議定期更換濾材,技師前往也會巡視維護機械結構,讓濾水器加倍持久耐⽤。

上清⽔的過濾設備經久耐⽤,正是源於⽼闆對產品⼀絲不苟的要求與堅持,以專業、誠信,歷經三⼗年的經營。時至今⽇,⽼闆還是會經常選購不同零件親⾃試驗。先過他這關,才能作為上清⽔過濾器的選材物料。持續做出能陪⽤⼾成家⽴業的濾⽔設備,才是老闆對「耐⽤」的量衡標準。

 

上清水質服務特⾊

上清的客⼾來⾃遠離都市的鄉野農舍、別墅、民宿、⼩⽊屋、休閒農場、露營地、養豬、養雞等,⾃來⽔覆蓋不到的地⽅、偏鄉及山區,只要迫切需要乾淨清澈水質,就交給上清⽔科技有限公司,⾺上給你濁⽔變清⽔!服務還覆蓋景觀⿂池,濾除雜質、培養⽣化箘分解綠藻,使⿂池⽔質透澈。

 

上清水質服務特點

專濾井⽔、地下⽔、⾃來⽔為您「濾出看得⾒的雜質︔濾除看不⾒的污染與負擔」。專業淨⽔設備搭配SOP流程,從採⽔/驗⽔/設計/施⼯/試俥,堅持給您⾼品質用水。

 

完整服務項⽬

全⾃動濾⽔器

濾除⽔中之鐵質(紅⽔銹)、錳質(⿊⽔垢)、污濁、臭味等,使家庭⽤⽔清澈潔淨。特殊設計,將雜質過濾集中在濾桶內,累積到⼀定容量後,因壓⼒上升,產⽣虹吸現象,將⿈、濁、⿊的雜質,反洗出來,排到排⽔溝(管)裡,⾃動反覆沖洗,可保持濾⽔器長久使⽤。

 

全⾃動壓⼒式濾⽔器

出⽔量⼤,適合中⼩型⼯廠、餐廳、學校、釣蝦場…各種營業場所⽤⽔每⼩時⽔量可達6噸。另有泳池濾⽔設備、⼯業⽤純⽔系統、⼤型RO逆滲透主機、活性碳機、定量加藥機、濾⼼機…等。

 

濾⽔器

專業於鐵質、錳質、濁度之過濾,適合⼀般住宅、農舍、別墅、餐廳、民宿、汽⾞旅館、飯店…各種營業場所⽤⽔。另有訂做超⼤規格濾⽔器,每⼩時⽔量20噸~100噸⽔量,都可為你規劃施⼯。

 

⿂池濾⽔器

⽔質要保持長久的清澈,除了過濾殘料及⿂泄物之外,必須培養⼤量的⽣化菌,分解⽔中的綠藻。上清牌全⾃動⿂池濾⽔器,不斷研發設計,配合特殊沉⽔式濾材,適合⽣化菌之滋長,可快速產⽣⼤量的⽣化菌,使⽣態平衡,⽔質清澈。

 

諮詢專線:0910-450031 鄭經理

line ID:0910450031

諮詢專線:037-868880、0905-868380

諮詢信箱:snctec888@gmail.com

公司/⼯廠:苗栗縣苑裡鎮新復⾥50-3號

新聞來源 : 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news.php?id=6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