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落在中央山脈和海岸山脈的縱谷平原上,可看見秀麗壯觀的山景,沉浸在清新的空氣中;東戀民宿位在純樸的小鄉鎮-花蓮縣瑞穗鄉。有得天獨厚的自然溫泉資源,其泉質為氯化物碳酸氫鹽泉。當溫泉水遇到空氣氧化,會從清澈的泉水變成金黃色的「黃金湯」。泉水的表面會浮有一層白色溫泉結晶體,稱之為溫泉花,猶如白色小花漂浮在水面中隨波蕩漾。

 

東戀民宿為日式現代建築,在群山環抱的山腳下,前方有廣闊的草地,旁有老闆親自設計的池塘,偶爾會有豆娘在池邊佇足徘徊;幸運的話還可看見白鷺鷥在池邊伺機而動。

 

民宿的主體分有一、二層樓,每一間客房裡有獨立式的半露天泡湯池,庭院有著日式風格的空間感,屋頂為天井設計,使得空氣流通,泡在熱氣氤氳的溫泉水裡,也可以呼吸到新鮮的空氣。寬敞的湯池可讓人半躺在泡湯池裡,享受著溫暖的泉水在全身流淌,解放一整天的疲累。

 

客房裡有老闆娘精心挑選的的壁紙和傢俱,所以每間客房的布置皆有些微的差異,為了讓旅客能有更好的睡眠品質,擺設的床均為Queen Size,每張床皆附有兩張棉被。一樓的房間內除了有溫泉池還有一個小冷池,是喜愛帶小朋友的家庭首選;二樓的設計上雖然沒有小冷池,卻有小陽台,讓喜歡住在高一點的旅客能眺望田園風景。在通往二樓的房間,可見老闆在樓梯間佈置的巧思,利用乾化樹木做些佈景,擺設些小動物,讓樓梯間的一隅變成小小林園。想讓旅客也能感受到戶外大自然的延伸到室內的角落,也希望讓旅客在爬樓梯之餘能欣賞小景,減短上樓的乏味。因為民宿沒有電梯,也建議行動不便者選擇一樓。

 

隔天的早餐,有民宿親自準備的清粥小菜,粥是由新鮮的有機玉里米熬成的,而小菜會根據當季做些變化,讓旅客能吃到新鮮、健康的食材,另外民宿也會提供瑞穗有名的鮮奶,使客人能有一天滿滿的活力,繼續享受美好的假期。

 

在瑞穗鄉的小鄉裡除了可以享受大自然的陶冶,也可以沉浸在溫泉裡放鬆身心靈的疲憊,但在這大自然的環境裡,老闆也提醒各位來鄉下的旅客,難免會有蚊蟲,請記得多加留意做好防蚊準備,不然就會受到蚊蟲的洗禮。

 

東戀民宿位置: 花蓮縣瑞穗鄉溫泉路二段167號

聯絡電話: 0932-290689 / (03)8873886

加入LINE: @tgc2924b

FACEBOOK:@mylovevilla167

新聞來源 : 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news.php?id=7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