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和牛乾拌麵、台南醡醬乾拌麵、台南麻油猴頭菇乾拌麵、台南招牌乾拌麵、台南人氣宅配乾拌麵、台南熱銷網購乾拌麵、台南網友推薦乾拌麵、台南快速上菜上桌乾拌麵、台南台式乾拌麵、台南零失敗快速煮乾拌麵、台南家常口味乾拌麵、台南平價美食乾拌麵、台南庶民美食乾拌麵、台南DIY美食乾拌麵、台南新手下廚乾拌麵、手工日曬麵

●服務地區:全台、全省、基隆、台北、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宜蘭、花蓮、台東

★非營業時間可聯繫

【忠家班-手工日曬麵】
我們經過長時間嘗試了許多不同口味與食材去搭配,終於研發出『和牛乾拌麵、醡醬乾拌麵、麻油猴頭菇乾拌麵』等家常口味!

無論你長多大、吃過多少大餐美食,但記憶中能夠讓人回味無窮的滋味,一種『家』的味道。

使用在地好食材不斷研發獨創口味,麵條Q彈不軟爛的特性,搭配我們熬製的醬包,只要6分鐘就能享受美味。

就算是新手也能輕鬆料理!

可以試試我們的獨家『和牛乾拌麵、麻油猴頭菇乾拌麵』!

沒時間煮飯的職業婦女,可以加入其他蔬菜或是你們愛吃的食材,輕鬆上桌,填飽家人的胃!

★滿1500免運!


台南和牛乾拌麵推薦 手工日曬麵


台南醡醬乾拌麵推薦


台南麻油猴頭菇乾拌麵推薦


台南招牌乾拌麵推薦


台南人氣宅配乾拌麵推薦


台南熱銷網購乾拌麵推薦


台南網友推薦乾拌麵推薦


台南快速上菜乾拌麵推薦


台南台式乾拌麵推薦


台南零失敗快速煮乾拌麵推薦



店家資訊
電話:0927202209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正南五街498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yeh20210224002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yeh20210224002
聯絡:https://line.me/ti/p/O8oTfHXvO7


台南和牛乾拌麵推薦 手工日曬麵, 台南醡醬乾拌麵推薦, 台南麻油猴頭菇乾拌麵推薦, 台南招牌乾拌麵推薦, 台南人氣宅配乾拌麵推薦, 台南熱銷網購乾拌麵推薦, 台南網友推薦乾拌麵推薦, 台南快速上菜乾拌麵推薦, 台南台式乾拌麵推薦, 台南零失敗快速煮乾拌麵推薦, 永康區家常口味乾拌麵推薦, 永康區平價美食乾拌麵推薦, 永康區庶民美食乾拌麵推薦, 永康區DIY美食乾拌麵推薦, 永康區新手下廚乾拌麵推薦
arrow
arrow

    part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