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旅行的原因有很多,除了在旅途中安排或巧遇有趣好玩好吃的種種。彷彿回到某個地方屬於自己的家休息,也是滿滿的行程讓人期待的另一種幸福。

 

知道玩得開心又興奮的你們,需要一個如同充電座的空間舒適輕鬆自在的迎接明早的開始,所以我們在每個房間特別準備了一個不同建築表情的陽台,植了一抹綠,讓清晨陽光伴著蟲鳴鳥語窩心的陪你梳洗。

 

光線隨著晨曦日落在白白的牆上有時像是寫詩、有時又像作畫即使一個只想窩在這裡的早上,到處的晃晃悠悠,或許也可以發現這小房子的許多趣處。

 

這棟屬於新式建築的小房子,在設計的概念上,將都市中再平凡不過的幽幽暗暗的長條式街屋變得明亮清新在生活的劇本中;將層層疊疊綠意與自然環境重新定義在看似不可能的土地上,這是一個小房子值得再三體會與感受的小房子。

 

南岸山.綺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arehouseyamaki/

南岸山.綺 官網:https://www.sharehouse-yamaki.com/?fbclid=IwAR14hE1Jt2LDAqh3dmST3L6TWd2prFFqcplmD5MuLyBGfgeBibS_ZDFU2RU

南岸山.綺 官方LINE:@441xbhxt

地址:708 台南市安平區世平五街10巷35號

電話:06-391-0055

新聞來源 : 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news.php?id=6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