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吉咖哩,起初成立是因為幾個好友非常喜歡吃咖哩,吃遍台北大大小小咖哩飯店,好吃的咖哩很多很多間,但價格卻不是一般人每天可以消費的。

 

因此想做出平價CP值高的咖哩飯,針對上班族及家庭客。

免費加飯加麵加醬是一直以來的堅持,堅持讓每位飢腸轆轆的客人,滿足的走出店門口,還能回味這簡單、平凡、幸福的滋味。

 

小吉咖哩剛成立時,一直被拿出來跟其他知名咖哩店比較,也因此更加確定小吉想賣的是家常咖哩,像家裡那台老舊冰箱裡的咖哩,賣的是懷念及回憶,裝潢也以黃色為主色,為的是帶出家裡的溫暖及溫馨。

 

小吉咖哩開始結合一些台式風味搭配咖哩,想帶給大家更多家常的味道。

 

「人生大小事 日日是吉日」

這是小吉的信仰也是堅持的力量

 

店鋪資訊:

-八德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58巷20弄1-1號(鄰近台北小巨蛋、台視、中崙市場)

電話:0902-192-732

營業時間 : 週一~週日 11:00-20:00

 

-武昌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63號

電話:0902-192-512

營業時間 : 週一~週日 11:00-20:00

 

兩間店的菜單不同,歡迎大家來店品嘗家常咖哩

也有外送服務可以私訊臉書

 

臉書搜尋 / 小吉咖哩

官網看更多 / https://www.shop1688.co/aom20200828017/

新聞來源 : 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news.php?id=6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