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花蓮((豆豆龍民宿))最近整修了一般,環境變的更美更優雅!老闆的用心,為的就是讓每位入住的客人感受到每個角落都是驚艷的!讓客人可以美美的打卡,不噓此行!

然而老闆用心經營民宿除了讓每位客人能夠在每一次旅途中留下美好的回憶之外,也希望人客們能夠將心比心,在室內不抽煙、公物請珍惜勿破壞!

每每只要發現客人在室內抽煙,或是好好的東西就這樣被損壞而沒告知,心都在淌血,老闆哭哭,阿姨每天彎著腰辛辛苦苦的打掃乾淨,給人客乾淨舒適的環境,如果換來的是這樣的結果,那我們的努力真的非常的一文不值!也很無力!

雖然是花來享受,但基本的禮儀應該是做得到的壓,所以為了讓下一組客人擁有好的舒適環境,煩請每位嘉賓遵守我們的規定!感激不盡!

影片報導


花蓮夜市特色民宿推薦


花蓮平價卡通民宿


花蓮親子卡通民宿


花蓮海邊民宿


花蓮當地民宿體驗活動


花蓮主題民宿


Airbnb花蓮民宿推薦


花蓮夢幻風格民宿


花蓮民宿包棟


花蓮民宿線上訂房



店家資訊
電話:0987386647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重慶路151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om20210125008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210125008
聯絡:https://line.me/ti/p/-FcmSREliS


花蓮夜市特色民宿推薦, 花蓮平價卡通民宿, 花蓮親子卡通民宿, 花蓮海邊民宿, 花蓮當地民宿體驗活動, 花蓮主題民宿, Airbnb花蓮民宿推薦, 花蓮夢幻風格民宿, 花蓮民宿包棟, 花蓮民宿線上訂房, 花北濱公園蓮民宿, 花蓮親子民宿包棟, 花蓮可愛風格民宿, 花蓮漂亮民宿, 花蓮網美打卡民宿
arrow
arrow

    part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