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巷弄間的港式點心,大人小孩都喜愛】
真點心蘿蔔糕專賣店

7年級生在外打拼打滾十多年經驗,從各大飯店、餐廳脫穎而出,吸取豐富經驗、抓住精髓,把港式點心做得到位目的在於讓人品嚐後唇齒留香、回味無窮!

真點心命名源由就是滿滿的真心
真心挑選使用新鮮食材,新鮮製作 真空包裝。
真心嚴格把關食材品質,不添加化學成份 吃的安心。
真心用料實在,每一口都吃得到滿滿餡料。

由於現代人生活忙碌,餐餐外食主義,真點心推出簡易方便料理的餐點,在家就可以享受五星級飯店的品質。
秉持自己不吃絕不賣給顧客,拒絕黑心,為老饕們食安與美味把關!造福大家的味蕾

招牌「港式蘿蔔糕」
採用新鮮白蘿蔔、蝦米、港式臘腸,純手工切絲製作,保留蘿蔔的甜味及纖維,讓您看得到也吃得到蘿蔔絲,香氣四溢,垂延三尺。

熱賣「剝皮辣椒醉雞捲」
採用本地正土雞腿,去骨後捲入剝皮辣椒提味,蒸熟迅速冰鎮再泡入由紅棗、枸杞、人參、甘草、當歸等等多種中藥材,再加入紹興酒、紅露酒浸泡一天一夜入味,切片後方可享用,讓您食指大動。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真點心 蘿蔔糕專賣
FB搜尋:真點心
營業地址:新北市新莊區西盛街258巷17號
訂購專線:0928-995-119
營業時間:9:30~19:30
(公休日請關注臉書發佈)

新聞來源 : 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news.php?id=5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