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中區飯店推薦|台中中區咖啡廳推薦|台中中區住宿推薦|台中下午茶推薦|台中中區下午茶|台中中區旅遊住宿|台中中區義大利麵|台中自助式早餐|台中旅館住宿推薦|台中中區商業簡餐|台中中區商務旅館推薦|台中中區聚會推薦|中區親子住宿|台中中區平價旅館|宮原眼科住宿首選|台中中區網美咖啡廳

城中之城,墩中之界

旅行是唯一花了錢,卻讓我們變得更富有的事物。
人往往只有在旅行時,才能好好傾聽自己的聲音。世界比你想像得還大,在前方的路還很長,生活中的小確幸往往俯拾即是,別做一個城市的囚人。
城中城,是台中大城中的一個小城,也是專屬於你的休憩空間。晴陽點點,瓦牆落落,來城中城坐坐,舒展舒展疲憊的四肢吧!
走進城中城,你可以看見珍貴的建築,以多元的方式呈現,那是過去時代的烙印;你可以品嚐在地的美味,走進每一個店家,都是不同的滋味。
-
城中城Café
城中城專屬咖啡廳,裊裊飄香,緩緩品茗,提供您一個寬敞的空間,以悠閒片刻配以佳飲,以慢讀時光佐以美食,時間就此暫停。
自助式早餐 / 義大利麵或飯 / 焗烤 / 咖啡 / 商業簡餐 / 下午茶
咖啡廳對外開放上午10:00-21:00


台中飯店推薦


台中中區飯店推薦


台中咖啡廳推薦


台中中區咖啡廳


台中住宿首選


台中中區住宿推薦


台中下午茶推薦


台中中區下午茶


台中旅遊住宿


台中中區旅遊住宿


台中義大利麵


台中中區義大利麵


台中自助式早餐台中旅館住宿推薦


台中商業簡餐


台中中區商業簡餐


台中中區商務旅館



店家資訊
電話:0422219889
地址:台中市中區臺灣大道一段201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yeh20210112002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yeh20210112002
聯絡:https://line.me/R/ti/p/%40717hccsj


台中飯店推薦, 台中中區飯店推薦, 台中咖啡廳推薦, 台中中區咖啡廳, 台中住宿首選, 台中中區住宿推薦, 台中下午茶推薦, 台中中區下午茶, 台中旅遊住宿, 台中中區旅遊住宿, 台中義大利麵, 台中中區義大利麵, 台中自助式早餐台中旅館住宿推薦, 台中商業簡餐, 台中中區商業簡餐, 台中中區商務旅館, 中區商旅推薦, 台中中區聚會推薦, 中區親子住宿, 台中中區平價旅館, 中區推薦旅館, 自由行, 台中旅遊, 宮原眼科住宿, 台中中區網美咖啡廳, 中區輕食, 熱門住宿, 台中訂房, 團體旅遊, 中部旅遊, 員工旅遊, 台中觀光
arrow
arrow

    part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