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鄉園』創立於民國69年,起源於新北市坪林區﹝原為台北縣坪林鄉﹞;當時老闆年紀輕輕,僅有19歲,家中父親看中合適的時機以及家鄉盛產的坪林包種茶,因此決定開創茶事業,創辦人便開始在家鄉學習如何製茶,一路經營的過程就像製茶般一樣細心照料,一絲不苟地經營茶行。

 

經營四十年來,店內全台灣的茶幾乎都有,剛開始做時只有賣包種茶,有一天客人問說:「請問有烏龍茶嗎?」之後我們就決定要賣更多不同種的茶,滿足顧客的需求。店內的茶都是老闆親自品嚐過後挑選的,也是親自烘培的,包種茶、烏龍茶、東方美人茶、蜜香紅茶、鐵觀音等各種茶都能到店內品嘗購買。

 

茶鄉園的產品多元,我們將茶葉與各式食品融合,後續生產出茶葉牛軋糖、茶梅、茶糖、茶香蛋捲、綠茶麻糬、茶葉南瓜子等茶副食品,深受許多顧客喜愛。歡迎來『茶鄉園』找老闆喝茶聊天,在店內可以享受邊喝著茶配著茶糖果,放鬆心情,與老闆暢談,我們一定會熱情招待,讓大家都能帶著快樂的心回去。

 

以下是包種茶的介紹:

文山包種茶,盛產於北台灣文山地區的包種茶,屬輕發酵茶類,其外觀呈條索緊結且自然彎曲,色澤翠綠,水色蜜綠鮮豔帶黃金,香氣清香幽雅似花香,滋味甘醇滑潤帶活性,包種茶講究香氣清揚,香氣越濃郁品質越高級。茶園分布於海拔400公尺以上的山區,環境特殊,尤以『坪林地區』山明水秀,氣候終年溫潤涼爽,雲霧瀰漫,土壤肥沃,故所產之文山包種茶品質特佳。

 

『茶鄉園』四十年來始終保持初心,在產品上都秉持著高品質,提供最佳服務,公正合理的售價,並將更多正確的茶知識傳遞給更多的茶飲用者,讓消費者能夠在品嘗茶的過程中,也能吸收更多的相關知識,給消費者最好的享受是我們一直以來的初衷。

 

『茶鄉園』店家資訊

店址:新北市坪林區北宜路八段22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9:00~21:00

電話:02-26656567

Facebook:茶鄉園

https://www.facebook.com/tea.garden.PingLin/

新聞來源 : 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news.php?id=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