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落在台東知本海岸旁的貓咪太太與樹懶先生民宿,田園風光的自然環境以及美麗的璀璨銀河都可以盡收眼底。

民宿臨近知本火車站,距離知本溫泉區及台東市區約15分鐘車程,是遠離城市喧囂,享受放鬆放空的秘密基地。

 

穿梭田園之間來到民宿,寬闊的大草坪可提供給顧客停車,接著走進屋內,映入眼簾的是樹懶先生的多年收藏,瞬間喚醒許多六七年級生的青春回憶。正當你沈浸在年少時光,悄悄而來的是四位小小迎賓員,他們用可愛的眼神迎接著每一位旅客。每一間房間的設計都擁有自己的主題風格,讓您每次的光臨都有不同的新體驗,走到陽台,即可看見巍峨的知本山脈及綿延的知本海岸線景色。當夜幕降臨時,聆聽著蟲鳴並躺在草坪上可以觀賞滿天星空,尋找屬於自己的那顆星。

伴隨著日出,撲鼻而來的是早餐的香氣,貓咪太太現做的早餐呈現豐富的搭配及變化,希望每一位旅客都能有多樣化的選擇,相信貓咪太太的用心及美味的餐點是民宿能獲得高分好評價的主要原因,讓旅客能迎接元氣滿滿的早晨。

離開民宿前別忘了與四位小可愛拍下照片,民宿主人也不忘提醒是否有帶水等注意事項,讓人充滿回到家的感覺,感受到滿滿的熱情與不捨。

 

七八月的台東將迎來暑假旅遊旺季,台東一年一度的熱氣球嘉年華將吸引所有人的目光,不妨趁著這個時候使用政府提供的安心旅遊補助並搭配三倍振興卷來體驗一下貓咪太太與樹懶先生的熱情吧!

 

訂房專線:貓咪太太-0909-556-257 、樹懶先生-0928-862-561

民宿位置:台東縣台東市知本路二段339巷176弄8號

臉書搜尋:貓咪太太與樹懶先生 台東民宿

新聞來源 : 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news.php?id=5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