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香迷人的手做蛋捲,誰能讓您留下深刻的印象呢?
台中沙鹿手作蛋捲推薦『豬寶妹手感烘焙坊』擺脫傳統長條蛋捲,圓形蛋捲給您視覺及味覺的全新體驗,在辦公室裡即可享受貴婦般下午茶新生活。

台中清水蛋捲推薦『豬寶妹手感烘焙坊』是一名高職烘焙老師對品質的堅持,從造型設計及口味搭配度開始研發,力求精心設計各式糕點,並受頒設計專利!『豬寶妹手感烘焙坊』將「看似簡單的事物做好並且創新,就是不簡單!」作為出發點,堅持做下去。

台中龍井下午茶推薦『豬寶妹手感烘焙坊』多種熱賣產品:

★千層蝸牛捲-純手工圓形蛋捲,像傳統糕餅及蝸牛的形狀,象徵團圓圓滿、踏實的一步一腳印,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用桶裝或盒裝,不論在親子間或是同儕間更方便分享!
✧原味 ✧芝麻 ✧抹茶 ✧巧克力 ✧曼特寧 ✧起司海苔 ✧伯爵紅茶 ✧紫芋地瓜 ✧番薯

★玉帶鳳凰捲-將港澳地區點心改良成台灣人能夠接受的口味,海苔結合台中漁港產出的旗魚鬆和古法花生,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鹹甜絕妙好滋味,大人小孩都愛的送禮首選!
✧海苔花生 ✧海苔旗魚鬆

★雪山蝸牛捲-蛋捲放入牛軋糖,全台首創,讓蛋捲像蛋塔一樣,酥脆的口感多了有韌性的牛軋糖,不只造型吸睛、口味也蘊藏含意,「復刻回憶 山海屯」,結合台中元素,講究使用在地食材,堅持好品質!
✧柑橘口味 ✧可可堅果 ✧奶茶黑玉

過年過節或是要帶出國給朋友的送禮首選,別猶豫!快到台中西屯伴手禮推薦『豬寶妹手感烘焙坊』,蟬聯三年台中十大伴手禮-首獎!

✵2018年台中十大伴禮手首獎/現場最佳人氣獎/花博特別獎
✵2019年台中十大伴手禮首獎
✵2020年台中十大伴手禮首獎/現場最佳人氣獎
✵2023年經濟部商業司頒 臺灣餅中區創業獎
✵多項獨家設計專利

♥限時快閃活動-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11/28-12/08 台北忠孝SOGO中彰投物產展
12/11-01/03 南科台積電 新春年貨大街銷售活動
12/14-01/02 豐原太平洋百貨B1

品質放心,吃的開心,像「珠寶」般閃耀「媚」力-台中梧棲宅配蛋捲推薦『豬寶妹手感烘焙坊』

台中沙鹿手作蛋捲推薦『豬寶妹手感烘焙坊』『熱賣品項』

◆千層蝸牛捲
◆玉帶鳳凰捲
◆雪山蝸牛捲
◆藏心鳳酥捲


台中沙鹿蛋捲推薦


台中沙鹿手作蛋捲推薦


台中沙鹿團購點心推薦


台中沙鹿宅配蛋捲推薦


台中沙鹿下午茶推薦


台中沙鹿伴手禮推薦


台中清水蛋捲推薦


台中清水手作蛋捲推薦


台中清水團購點心推薦


台中清水宅配蛋捲推薦


台中清水下午茶推薦


台中清水伴手禮推薦



店家資訊
電話:0426651003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福鹿街23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j2023111301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j2023111301


台中沙鹿蛋捲推薦, 台中沙鹿手作蛋捲推薦, 台中沙鹿團購點心推薦, 台中沙鹿宅配蛋捲推薦, 台中沙鹿下午茶推薦, 台中沙鹿伴手禮推薦, 台中清水蛋捲推薦, 台中清水手作蛋捲推薦, 台中清水團購點心推薦, 台中清水宅配蛋捲推薦, 台中清水下午茶推薦, 台中清水伴手禮推薦, 台中龍井蛋捲推薦, 台中龍井手作蛋捲推薦, 台中龍井團購點心推薦, 台中龍井宅配蛋捲推薦, 台中龍井下午茶推薦, 台中龍井伴手禮推薦, 台中西屯蛋捲推薦, 台中西屯手作蛋捲推薦, 台中西屯團購點心推薦, 台中西屯宅配蛋捲推薦, 台中西屯下午茶推薦, 台中西屯伴手禮推薦, 台中梧棲蛋捲推薦, 台中梧棲手作蛋捲推薦, 台中梧棲團購點心推薦, 台中梧棲宅配蛋捲推薦, 台中梧棲下午茶推薦, 台中梧棲伴手禮推薦
arrow
arrow

    part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