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潔環保有限公司成立於2009年,由一群志同道合且從事清潔服務業多年的人員凝聚共同的目標理念所成立,追求卓越為客戶提供專業的環境清潔規劃,並且自我研發醫院傳送系統及派工系統,並依據各案點的不同提供不同的解決方案。

 

承包全台海岸淨灘活動,案點擴及全台包括新北、桃園、墾丁、澎湖南方四島。讓民眾由『淨海』清淨海洋進而變成『進海』進入海洋、『近海』親近海洋與『敬海』敬重海洋。

為了解決醫院清潔人員登錄書寫廢棄物重量的繁雜工作,開發了固定式及移動式智慧磅秤車,同時解決上傳統計的困難、也同時解決疫情期間醫療廢棄物交叉感染的困局。

 

為改善傳統流動廁所味道不好的舊觀,斥資打造五星級豪華貨櫃廁所,讓活動現場完全沒有氣味,讓如廁環境就像是在五星級飯店一般。提供廁所滿意度調查系統,讓使用者可以立即反映問題,提供雙向的溝通管道來提供更好更舒適的如廁環境。

與各大醫院積極合作開發清床即時系統,讓清潔員清床完成後資料立即與醫院病床系統連結,提供更正確更新的床數資訊。

 

市話專線:02-2219-9131

傳真專線:02-2219-0638

信箱:iam54001@gmail.com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水源路136巷13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8:00-17: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31002005.html

 

關鍵字查詢

醫院智慧磅秤、中和辦公室清潔、廁所滿意度調查、新北活動廁所推薦、新北貨櫃廁所推薦、中和清潔公司、新北活動會場整理、中和環境清潔消毒、新北豪華廁所、新北五星級廁所、中和石材保養、新北貨櫃廁所推薦、中和地板打蠟、新北冷氣廁所、中和地板清洗推薦、醫院傳送系統、醫院傳送派工系統、中和地毯清洗推薦、新北沙灘清潔推薦、中和環境消毒、新北醫院清潔公司、中和病媒防治、新北社區清潔推薦、醫院清床系統

 


相關連結:
商家指南網址

新聞源:店家日報聯播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