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大飯店座落苗栗火車站旁,台汽、統聯、新竹客運等交通樞紐中心,地處苗栗地區之交通輻軸。現代人重視休閒活動,對於生活品質更為要求,王府大飯店採用高雅的空間規劃,讓你在王府大飯店體驗貴族般禮遇。

配合旅客出遊住宿或出差洽商等商務需求,以及因應網路化潮流,率先架設高科技軟硬體設備,讓你身處於王府大飯店也能一手掌握全世界資訊。王府大飯店所提供的設施和親切的服務態度,已獲得大眾的肯定與支持,建立良好的口碑,王府大飯店將向永續經營的目標邁進。

每週三五六日火車站後面後站有夜市步行5分鐘
火車站旁邊目前興建鐵道博物館,應該於年底完工第一期

本飯店目前9樓聞到八樓7樓已全新裝修完成2樓12月裝修完成
其他樓層明年完成

飯店附近有功維敘步道,開車約8分鐘,地理位置是苗栗貓貍山
飯店有跟三義鐵道自行車配合平門票住宿可抵$200折價限平日

影片報導


苗栗火車站飯店


苗栗商務旅館


苗栗旅遊觀光飯店


苗栗鐵道景點飯店


苗栗飯店提供票券代訂服務


苗栗新婚蜜月房


奢華飯店愛馬仕沐浴組


苗栗高尊榮飯店


苗栗親子旅遊住宿首選


苗栗飯店推薦


苗栗觀光住宿


苗栗旅遊飯店推薦


苗栗景點旅遊推薦


苗栗高規格飯店


苗栗景點套票飯店包套推薦







店家資訊
電話:037273055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為公路三東巷3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tas20231114004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tas20231114004


苗栗火車站飯店, 苗栗商務旅館, 苗栗旅遊觀光飯店, 苗栗鐵道景點飯店, 苗栗飯店提供票券代訂服務, 苗栗新婚蜜月房, 奢華飯店愛馬仕沐浴組, 苗栗高尊榮飯店, 苗栗親子旅遊住宿首選, 苗栗飯店推薦, 苗栗觀光住宿, 苗栗旅遊飯店推薦, 苗栗景點旅遊推薦, 苗栗高規格飯店, 苗栗景點套票飯店包套推薦
arrow
arrow

    part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