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特、專屬『小島Villa包棟民宿』將是您夢想中的完美度假勝地,無論是與家人、朋友還是重要貴賓共度美好時光,這個隱匿於清水模建築社區的秘密天堂,將帶給您絕無僅有的放鬆與舒適。

 

在『小島Villa包棟民宿』,您將踏入一個奢華與自然完美融合的天堂,宜蘭特色民宿推薦『小島Villa包棟民宿』榮獲網路百大口碑排行榜2017年「全台特色旅宿第一名」的殊榮,位於清水模建築社區,護城河環繞,擁有私人車庫和草坪,給您專屬空間。

 

小島Villa包棟民宿』專為選擇質感、品味生活的人士而設計,『小島Villa包棟民宿』追求與一般大眾客群的區隔,為您提供獨特且專屬的住宿體驗,結合低奢與自然的元素,宜蘭羅東特色民宿推薦『小島Villa包棟民宿』營造出放空、療癒、休閒渡假的感受。

 

小島Villa包棟民宿』:與家人好友共享獨特假期的天堂!

小島Villa包棟民宿』環境優美,擁有廣闊的草地,為您提供舒適自然的休憩空間,享受陽光的溫暖,或是和家人朋友一同進行戶外活動,無論您是放鬆身心還是享受歡樂時光,廣闊的草地給予您充分的自由和舒適。

在『小島Villa包棟民宿』的水邊,您可以享受與大自然親密接觸的樂趣,將吐司投入水中,觀察魚群前來覓食,與這些可愛的生物互動,這不僅是一個放鬆心情的活動,也是一個與家人朋友共同創造美好回憶的機會。

為了讓您盡情體驗『小島Villa包棟民宿』的獨特之處,『小島Villa包棟民宿』提供划獨木舟的活動,讓您探索建築主體周圍的護城河,提供救生衣保護,讓您安心享受划獨木舟的樂趣。

 

宜蘭度假民宿推薦『小島Villa包棟民宿』深受電視和網路劇集的喜愛,尤其是點閱率數百萬的「木曜民宿3」,以及多部偶像劇、廣告、MV、食尚玩家、東森一起輕旅行、世界第一等知名節目的拍攝地點,『小島Villa包棟民宿』也曾受邀接待宜蘭縣「第一屆國際映象展」首席藝術大師池田浩司。

踏入『小島Villa包棟民宿』,感受大自然的悠然氛圍,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中,聆聽著鳥鳴和風吹過葉子的聲音,您將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寧靜之島。

 

🌴 『小島Villa包棟民宿』,您夢想中的度假天堂!讓我們一同編織美好回憶,開啟奇幻之旅!🌴

 

宜蘭包棟民宿推薦『小島Villa包棟民宿』聯絡資訊

服務專線:0954-003-229

營業時間:09:00-21:00(預約制)

地  址:宜蘭縣五結鄉溪濱路二段387號

 

宜蘭五結度假民宿推薦『小島Villa包棟民宿』外部網頁

小島Villa包棟民宿|官方網站

https://rink.cc/9p5b9

小島Villa包棟民宿|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rink.cc/4jkpy

小島Villa包棟民宿|Instagram

https://rink.cc/y3kkj

小島Villa包棟民宿|加入LINE好友

https://rink.cc/82jz8

小島Villa包棟民宿|GOOGLE地圖

https://rink.cc/98wkm

小島Villa包棟民宿|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store.php?id=aj2023080704

小島Villa包棟民宿|星級店家

https://star.soeasy.today/street/aj2023080704

 


相關連結:

新聞源:店家日報聯播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