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現喜福娃娃酥來自傳承兩代的道地製糖手藝,以嚴選天然食材製成,食材原味,直球對決,聞著古樸香氣,一口吃下,濃厚花生帶來大大的味覺滿足,吃得到原料的新鮮。

以獨家製糖手藝,進行多次的反覆對拉技術,製做出多達512層的細緻度,外表輕薄如髮絲的銀白糖衣,花生內餡細緻均勻、口感層次豐富不黏牙!

第一代製糖師傅為了讓娃娃酥可以成為平時享用的古早味點心,努力反覆研究獨特的多層口感,讓內餡濃郁、糖衣輕薄,造就了令人垂涎三尺的娃娃酥!

經過數十年的歲月,第二代製糖師承襲老師傅的職人手藝,始終秉持嚴選原料、堅持新鮮製作的初衷,製作過程絕不添加防腐劑,以手工製作呈現天然風味。

堅持純手工新鮮製作,除了經典的古早味,更體察現代人的飲食習慣,研發多種口味,包括靜岡綠茶、黑芝麻跟海藻糖取代部分砂糖的低糖花生風味,花生結合新滋味,讓味蕾嚐到不同的甜韻。

五十年職人精神,一甲子幸福口味。花現喜福娃娃酥一路走來,成為台灣伴手禮與過年春節的送禮首選。

影片報導


台灣在地傳統娃娃酥心糖專賣


網路團購熱銷娃娃酥推薦


網購花生酥伴手禮專賣


純手工娃娃酥線上宅配


台灣古早味點心禮盒線上宅配


低糖花生酥下午茶點心


台灣年節伴手禮禮盒推薦


多層次不黏牙花生酥


獨特多層口感娃娃酥


辦公室下午茶點心團購宅配


超濃郁口味花生酥


春節過年送禮推薦禮盒


創意靜岡綠茶娃娃酥


獨創黑芝麻口味娃娃酥


手工甜點禮盒線上宅配首選








店家資訊
電話:0965128528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om20200930048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200930048
聯絡:https://lin.ee/QWJl9LC


台灣在地傳統娃娃酥心糖專賣, 網路團購熱銷娃娃酥推薦, 網購花生酥伴手禮專賣, 純手工娃娃酥線上宅配, 台灣古早味點心禮盒線上宅配, 低糖花生酥下午茶點心, 台灣年節伴手禮禮盒推薦, 多層次不黏牙花生酥, 獨特多層口感娃娃酥, 辦公室下午茶點心團購宅配, 超濃郁口味花生酥, 春節過年送禮推薦禮盒, 創意靜岡綠茶娃娃酥, 獨創黑芝麻口味娃娃酥, 手工甜點禮盒線上宅配首選
arrow
arrow

    part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