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木雕擺飾,新北檀香沉香,,新北玉石,新北水晶,新北家具家飾,新北客製化木雕,新北客製化木藝品

桃花源創意工坊坐落在新北市三重區內,以「生活」、「細膩」、「感動」、「誠信」的態度將設計精神完全融入每項產品,讓消費者能體驗到,不一樣的生活態度與家居產品。

桃花源創意工坊所設計的產品,是屬於每個熱愛生活的人所創作出來的產品,將每位匠人心中桃花源的樣貌給做出來,是我們工坊想表達的理念。店內有著各式不同的風格產品,像是木雕、沉香、檀香、擺飾、玉石、水晶、家飾、配件、手珠等,都能依據客戶的喜愛挑選與客製化。

桃花源創意工坊一直以來都致力於開發有質感的木製藝術商品,並且重視客戶的需求,皆提供客製化的服務從精緻創作木雕及家具家飾、筆筒、筆座、木鑰匙圈、木喜帖、木名片、紫檀木印章…皆提供OEM與ODM服務。

桃花源創意工坊一直以來都有長期配合的師父與製造商,能依據您的需求,打造出適合您的產品。我們擅於將商品從無到有,從草稿到成品,我們會陪著您設計與打造出最適合您的商品。

影片報導


新北木雕擺飾


新北檀香沉香


新北玉石


新北水晶


新北家具家飾


新北客製化木雕


新北客製化木藝品


客製化筆筒


客製化筆座


木喜帖


木名片


招財木雕


彌勒佛木雕


客製化木鑰匙圈


紫檀木印章


客製化原木藝品


佛珠


手珠


手鍊


水晶鍊



店家資訊
電話:0928612001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83巷84號4樓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pma20221214002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pma20221214002


新北木雕擺飾, 新北檀香沉香, 新北玉石, 新北水晶, 新北家具家飾, 新北客製化木雕, 新北客製化木藝品, 客製化筆筒, 客製化筆座, 木喜帖, 木名片, 招財木雕, 彌勒佛木雕, 客製化木鑰匙圈, 紫檀木印章, 客製化原木藝品, 佛珠, 手珠, 手鍊, 水晶鍊
arrow
arrow

    part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