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自美國返台後,許秀華的朋友也想在她於台東購置的土地附近買地,後來卻作罷。某天,她在張哈拿牧師的教會主日唱詩歌時,聽到神對她說:「去買那裏!預備道路!」且連「價錢」都顯明!

禱告一週後,雖不知神要做什麼,但許秀華決定順服,先買再說。於是向地說上帝顯明的價格,買主聽到後卻說:「不可能!那是妳的神,不是我的神!」後來,竟真如神所說的價格成交!

買下民宿後,禱告中,神感動帶領許秀華,將此處改造成雅歌2:4:「他帶我入筵宴所,以愛為旗在我以上。」打造花園裡「愛的筵宴所」之異象,為神在末世,預備道路,使此處成為人的靈魂可以得救之處,因此將民宿命名為「愛的筵宴所」,自2017年3、4月左右起營業至今。

影片報導


台東成功特色民宿推薦


台東成功親子民宿推薦


台東成功海景民宿推薦


台東成功景觀名宿推薦


台東成功親子包棟民宿


台東成功包棟民宿推薦


台東成功團體包棟民宿


台東成功平價民宿


台東成功平價必住民宿


台東成功都歷民宿


台東成功高CP值民宿


台東成功民宿推薦


台東成功特色民宿首選


台東成功民宿首選



店家資訊
電話:0989167786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都歷路303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tas20230325003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tas20230325003


台東成功特色民宿推薦, 台東成功親子民宿推薦, 台東成功海景民宿推薦, 台東成功景觀名宿推薦, 台東成功親子包棟民宿, 台東成功包棟民宿推薦, 台東成功團體包棟民宿, 台東成功平價民宿, 台東成功平價必住民宿, 台東成功都歷民宿, 台東成功高CP值民宿, 台東成功民宿推薦, 台東成功特色民宿首選, 台東成功民宿首選, 台東成功包棟首選
arrow
arrow

    part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