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們一起過眷村日常。】

與鳳山陸軍官校為鄰,大清早的黃埔新村通常不需要鬧鐘,除了窗外悅耳的啾啾鳥鳴,清晨5:30便可隨著軍校的號角響起而醒來,開啟一天眷村日常。

轉進黃埔新村的入口牌樓,你會感覺彷彿打開了一道任意門,一秒便從喧鬧市區進入一個彷若世外桃源的恬靜村落。村子裡綠樹林立,天清氣朗的時候,偶爾還能聽到大冠鷲獨特的叫聲,在黃埔新村的上空盤旋。



偶爾過個慢一點的日子,來跟我們在眷村裡,一起。

 

【民宿闆娘是低調的昇迷。】

舒服,就很迷人。/昇哥說的。

 

民宿闆娘是陳昇粉絲,比較低調害羞的那種。為了跟偶像致敬,闆娘把喜愛的偶像的許多歌,投射在民宿的某些牆面上。

 

希望旅人踏進房間的時候,心裡便能(被強迫洗腦式地)響起牆面那首闆娘的愛歌。

 

旅途中來聽首很舒服,很迷人的昇歌吧,跟闆娘一起。

 

來玩​​。來眷村跟我們一起生活。

​眷村獨特的聚落型態,多元融合的眷村文化,全世界除了臺灣應該再也沒有其他地方看得到了。

有幸參與到一段承先啟後的眷村文化傳承,而且是台灣才有。

這裡好像沒有什麼很厲害的觀光景點,但是有很溫暖的眷村人情味(以及人很好(?)的民宿闆娘),等著分享給旅人你們。

 



來生活,來聊天,等你。

 

◎介紹店家:思念人之屋眷村民宿

◎地  址:高雄市鳳山區黃埔新村東四巷106號

◎電  話:0900-089-970 / 07-719-0861

◎營業時間:10:00~22:00

新聞來源 : 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news.php?id=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