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快半夜十二點了,我還是睡不著,因為太興奮了,明天是一年一度與好閨蜜出國的日子,怎麼辦?明天早上六點就要出發到桃園國際機場,我會不會睡過頭?預約的接送車輛會不會準時出現?我還有什麼沒有準備好?就這樣終於累到睡著了。

 

朦朦朧朧聽到電話響了,糟糕,我睡過頭了!看了看時間,疑?還沒到六點。睡眼惺忪的接起電話,是預約的機場接送車輛已經到達。於是匆匆忙忙的趕緊下樓,只見到一位服裝穿著整齊且精神奕奕的女性駕駛,因為小女子我自認有幾分姿色,所以預約時特別指定女性駕駛,唏哩糊嚕的上了車,出發前,駕駛又問了一句”護照帶了嗎?”,看看我這浪漫的個性,行李箱帶了,卻忘了拿包包,於是趕緊再上樓將護照、手機、信用卡⋯⋯等帶上,幸好司機有提醒我,不然這趟旅程就泡湯了。

 

一路上,駕駛放著輕鬆的音樂,開車也不亂鑽或爭先恐後,車內非常的乾淨,重點是沒有嗆鼻的煙味,讓我不自覺的又睡著了。才剛睡著,就停車了,已經到達機場。真快,難怪人家說,歡樂的時光過的總是特別快。司機很快的幫我將行李提下車,然後就離去了。看了一下時間,還早,先到機場美食街吃早餐吧。

 

謝謝您,好禮乘機場接送,讓我的旅途有個好的開始。

 

官方網站:www.limo168.com

好禮乘預約專線:0908-798-892

LINE 官方帳號:https://line.me/R/ti/p/%40vqj8756x

新聞來源 : 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news.php?id=3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