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海景民宿、台東特色民宿

 

每年夏天在台東鹿野高台升空起飛的熱氣球,不僅為台東天空帶來美麗繽紛的色彩,也吸引到了全世界的旅人透過這樣一個夢幻的載具飽覽臺東美景,是全世界活動期程最長的熱氣球活動。

 

隨著時序進入秋冬,臺東金樽漁港岸邊堆出一波波的海浪,除了吸引臺東當地的衝浪好手挑戰,更抓住了世界衝浪聯盟的目光,讓世界各地的頂尖衝浪選手齊聚金樽一較高下。

 

『海稻村民宿』坐落在台東長濱鄉東海岸台11線上,我們民宿面向一望無際的太平洋,背後有著美麗的海岸山脈,不論是海景還是山景都能盡收眼底。海稻村外觀採地中海風情式獨棟建築設計,民宿主人本身為工程師,融合多年經驗設計出這獨特的海岸風情民宿。

 

海稻村有著360°全方位海景、山景,讓旅人不用登高或是到三仙台人擠人,就能坐擁美麗的太平洋日出,站在我們的觀景台上,你就能記錄下這美好的一瞬間。我們有四間房間,兩間雙人房、兩間四人房,包棟有12個床位,不管您是情侶夫妻、家庭旅遊、朋友出遊、團體遊憩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海稻村每間房皆附有沐浴相關基本設備,衛浴採乾濕分離附有分離式冷氣,且每間都是海景房,提供美味早餐、WIFI。我們也會貼心的提供你最私房的台東旅遊資訊,讓您能在海稻村享受不同於都市的慢活假期。

 

客房介紹

海稻村共4間房,雙人房2間、四人房2間,包棟共有12床位。

*皆附洗髮精、沐浴乳、毛巾/浴巾、吹風機等基本設備。

*皆能欣賞海景。*衛浴皆採乾溼分離。*皆設有分離式冷氣。

 

海景雙人房 (2F) 平日價位:$2800/春節價位:$3600

獨立露臺雙人房 (2F) 平日價位:$2800/春節價位::$3600

海景四人房 (2F) 平日價位:$4800/春節價位:$5600

海景四人房 (1F) 平日價位:$4800/春節價位:$5600

 

注意事項

●海稻村入住時間:15:00以後       退房時間:上午11:00以前。

●歡迎提早預約訂房,請務必依預約訂房人數前來。(如超出預定人數,民宿有權取消入住)

●提供早餐、Wifi

●被品如毛巾、浴巾,續住第二日恕不提供更換。

●加被需收取200元。

●請勿在室內抽煙與在民宿嚼食檳榔。

●不方便接受寵物入住。

●如遇颱風等天災,可延期或取消訂房(恕扣轉帳手續費15元)。

 

取消訂房

●入住日14天前告知全額退款(恕扣15元轉帳手續費)

●7~13天前告知退還匯款金額五成

●3~6天前告知退還匯款金額三成

●2天前告知恕不退還訂金

●如遇颱風等天災可延期或取消訂房(恕扣轉帳手續費15元)

 

延期

●須於二週前告知,並以一次及半年內為限

●如遇颱風等天災可延期或取消訂房(恕扣轉帳手續費15元)

匯款資訊

郵局:  代號700

帳號:0001924  0024266

戶名:陳淑幸

※確認訂房,請於2日內全額匯款以簡訊或LINE訊息通知帳號後四碼、入住日期、訂房姓名及聯絡電話,於回傳確認後才完成訂房手續。

※為維護其他房客權益,如未能在二日內匯款恐怕取消訂房。

 

『海稻村民宿』營業項目

台東民宿,台東民宿推薦,台東住宿,台東海景民宿,台東山景民宿,台東海景民宿推薦,台東旅館,台東旅遊,台東特色民宿,台東親子民宿,台東海岸線民宿,台東長濱鄉民宿,台東長濱鄉住宿,台東長濱鄉親子民宿,海岸山脈民宿

 

『海稻村民宿』住宿資訊

訂房專線:0911-063-961

Line ID:0911063961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21:00

民宿位置:台東縣長濱鄉寧埔村10鄰3-3號

合法字號:1320

新聞來源 : 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news.php?id=3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