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香種苗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種苗協會理事單位,專注百香果健康種苗的生產,於彰化縣擁有現代化百香果種苗繁育工廠120畝。董事長劉清尊先生從事健康種苗超過30年,如今也成為東南亞地區,培育健康種苗生產技術的領導廠商,擁有專業的健康種苗生產技術,並技轉農委會檢驗技術及建置自有的實驗室雙重認證,加上九大關卡層層替消費者把關,堅持提供高品質、無毒健康種苗的產品理念,這也是讓我們在這產業獨占鰲頭的原因。

劉董事長並於2005年獲頒台灣農業最高獎項「神農獎」。台香出產的百香果嫁接苗佔台灣島內百香果種苗市場90%以上,海外市場以東南亞國家為主,越南為最大宗,其次大陸、馬來西亞、泰國及韓國等,在東南亞百香果健康種苗市場佔有率超過70%。

希望能讓消費者安心食用,從源頭就嚴格管控,並且在網室內栽培且無農藥噴灑之下而產出的食品,堅持不添加防腐劑、香料、甜味劑、色素等不健康的化學物質,因此在此理念及台香優異的背景之下因而產生了華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願能帶給消費者最天然且原始的健康飲食,將百香果的諸多營養健康要素帶入更多週邊產品的研發,這不只是產業的延續,更是對社會的使命及責任。


百香優果凍


彰化社頭伴手禮推薦


彰化社頭人氣伴手禮


百香果果凍宅配


百香果果凍禮盒


百香果果凍批發


百香果果凍零售


百香果果凍網購


百香果果凍團購


百香果嫁接苗


百香果種苗場


百香果種植推薦


百香果苗批發


百香果苗零售


百香果苗繁育








店家資訊
電話:048725078
地址:彰化縣社頭鄉橋頭村圳尾巷9之8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yeh20210205010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yeh20210205010
聯絡:https://line.me/R/ti/p/%40317ykbzj


百香優果凍, 彰化社頭伴手禮推薦, 彰化社頭人氣伴手禮, 百香果果凍宅配, 百香果果凍禮盒, 百香果果凍批發, 百香果果凍零售, 百香果果凍網購, 百香果果凍團購, 百香果嫁接苗, 百香果種苗場, 百香果種植推薦, 百香果苗批發, 百香果苗零售, 百香果苗繁育
arrow
arrow

    part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